Wednesday 1 June 2016

即日 交易 策略






+

即日交易策略 結合價格行動交易加上MACD 本文對盤中的交易策略顯示了使用MACD指標日交易股票以及結合裸價行動行業的替代方法的一種方法。 好了,不完全是赤裸裸的。 我們將用一些線圖上了。 原來的策略規則涵蓋了MACD交易系統頁面上。 這個倒票系統通常交易上的更快的時間,如兩個或三個分鐘圖或適當的蜱或體積圖表。 由於MACD使用默認設置,使用它有10或15分鐘圖上的性質,只是在白天不會出現足夠的交易,以保持盤中黃牛高興。 所以,如果你的目標來進行交易,往往持續不到一個小時,這個交易系統可能是你。 你會注意到我把它稱為一個系統,而不是一個戰略,因為它提供了一個以規則為基礎的,客觀的退出,可以測試有效。 但是,有兩個你將學習此頁面上會修改規則的盤中交易策略是可自由支配。 去在進入和退出規則,一個短短的時刻 - MACD指標平均值確定的總體趨勢,讓你的菜單。 當MACD均大於零,交易者等待觸發做多。 當MACD均小於零,交易者等待觸發交易短。 觸發的入口和出口,是MACD,其平均的十字架。 這裡的總體思路是由MACD平均決心要交易的方向發展的趨勢。 在下面的圖表中,康明斯(CMI)生產的4交易信號:2做空交易和2的多頭頭寸。 隨著該系統的規則,一個行業就一直是個失敗者 - 不壞。 即日交易策略1 現在,我們要藉此盤中交易系統,改變出口策略,從MACD指標被控制在可自由支配使用趨勢線的出口。 我將不得不這張圖上畫得很薄的趨勢線,因為它變得如此擁擠,但我認為你會看到我會用它。 下面CMI的圖是完全相同的圖如上,其中加入趨勢線的突破退出。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這個例子中使用趨勢線超過了每筆交易的MACD交叉一個更好的退出。 趨勢線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自由裁量追踪止損。 將有當然的時候,當MACD的交叉使你在貿易更長的時間更有利可圖的一天貿易和趨勢線退出一個行業過早。 這是可以預料的。 但總體而言,至少在我的經驗,趨勢線做了一個簡單的,但每一個有效的日內交易策略。 即日交易策略2 再次,我將使用CMI的同一個圖表與同一MACD指標。 除了這一次,我想向你展示一個不同的方式進入使用趨勢線和MACD的組合日內交易。 該規則類似於以上,但在這裡我們使用了趨勢線和支撐/阻力線和上欄為條目的突破。 同樣,這一趨勢是由MACD平均為高於或低於零的突破行業只採取的趨勢方向確定。 MACD指標確實有滯後性,但它確實把一個交易者與潮流一些好的交易體面的工作。 安捷倫展示至少5長期交易和1做空交易。 該指標只允許短暫交易了大約兩個小時這個兩分鐘圖上。 有趣的是,一些潛在的有利可圖的交易突圍均未伴隨著MACD交叉。 好了,你去。 我希望我給你們當中有些人對可能的方式,以價格指標與價格走勢作為日內交易策略思想相結合一些新的食物。 兩者結合可能會導致你調查各種有趣的交易思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