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6

交易策略 精裝 百科全書 - 2000年3月21日






+

買了這個的顧客還買了 微軟手機 為了獲得免費的應用程序,輸入你的e-mail地址或手機號碼。 產品描述 “這本書給了期貨和期權交易商數百個創新的方式來兌現利潤退出市場,並獲得每一筆交易的優勢。” 股票技術分析和商品雜誌20000601 從筆者 配套軟件可用 武裝我們的讀者,他們需要開發工具和測試交易系統,我們已經製作了包含所有用來做總結在我們的書,交易策略的百科全書研究的軟件(包括源代碼)的CD。 在過去,這個軟件已經售出了數千美元,但現在已經提供給我們的讀者只有$ 59.00(加上S&H)。 該軟件包括: *每一個在這本書測試方法完整源代碼 *商品來自品尼高數據 *電子表格與所有的優化數據,市場按市場分析,股票曲線,圖形和表格 *在C-交易工具包,其中包括我們的C ++模擬交易(一個強大的工具來模擬交易賬戶,系統和組合),OptEvolve(對於不斷變化的使用遺傳算法交易系統),我們的投資組合模擬殼牌和相關材料。 誰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讀者應該通過電子郵件(katzscientific-顧問)與我聯繫。 我希望每個人都安全,成功地進行交易。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了交易策略的百科全書,入門當日交易期貨,期權及指數(由於通過2000年10月),和我任教於財政紐約理工學院。 在我們的研究中,我們發現什麼可行,什麼不可行。 我們傳授給我們的讀者和學生這方面的知識,使他們也能成為更好地了解,更聰明的交易者。 不再有任何藉口,盲目信任,只是浪費時間和金錢流行的方法。 所有的讀者請與我聯繫(katzscientific-顧問)共享有關的書和任何個人的研究結果是刺激或斷枝,一路上他們的想法。 在此期間,我祝你在你的交易的努力都取得圓滿成功! 最好的問候,杰弗裡·歐文·卡茨博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