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小體積 和高 波動性 如何盈利






+

“更熱”的是,包括我的感覺,進一步的上漲不能排除任何超過市場波動都可能是一個詞。 七月的交易者外流的波動領先的回歸應該轉化為更高的波動,一度低交易量的步驟,但波動性一直是挑剔。 非常低的波動性在這裡,整個池塘震盪走高,最高波動性,你倒是最希望它是,即在新興市場。 有沒有在根本卡,從6月的好於預期的消費者的收入,儲蓄和消費,以廣泛的,持續的和獲得住房市場復甦,將排除一些美好的日子在我們的股市。 而經過我們的債券市場有逐漸變細會開始時遙遙領先,美聯儲在其假設的,有可能是一個反彈比潰敗更多的空間。 說到擊潰的,歐洲是大多數人的賣出名單上。 承認你自己的新興市場股票和債券可能讓你DIS-邀請到燒烤。 黃金有燒焦的玉米芯的所有訴求。 因為我喜歡七月份的低量,低預期,但不想變熱,並震盪走高困擾,我覺得更廣泛基礎的ETF是發揮它的方式。 但是,我有違背購買傳統逆勢智慧那裡的銷售一直最極端的兩個警告。 今年七月,我不希望自己的新興市場股票或債券。 而且,我想繼續做空黃金。 對不起goldsters,在我的書,黃金仍然是一個破碎的交易。 它的值上升恐懼的潮汐和回落時潮水一樣。 回調今年已派出金屬的價格下跌了約25%,而近50%崩落採礦類股。 持有黃金的機會成本更大,如果你認為你可以簡單擁有的SP 500指數,+ 0.86%或更廣泛的基於股市的ETF。 其拋售甚至使縮編新興市場股票和債券顯得平淡。 黃金的唯一可取之處將是一個不可預見的災難在全球範圍內 - 大白鯊攻擊一個黑天鵝 - 不能100%排除。 但是,即使它沒有蒸騰,我打賭萬能的美元和美國國債將是從這樣的鰭和羽毛更好的保障,並從更理性的(即不是一個沙坑建造者)的角度來看,他們是更好的選擇。 新興市場在全球的煤礦裡的金絲雀 - 和金絲雀仍然在尋找像它的搖搖欲墜更傾向於比飆升以任何方式持續下降更多。 週三弱到削弱經濟區(歐洲,亞洲到拉丁美洲),我懷疑的價格越來越便宜,而不是更昂貴。 如果我們開始發現裡面的任何三個區域的較好的經濟數據,那麼我預計新興市場的價格提升。 而且,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跡象在路上 - 只是沒有今年夏天。 關於可能導致新興市場股票和債券價格走高在七月的唯一的事情是掛起的評審團,在那裡審判的基本證據,拋棄了開心快活人方法僅僅更低的價格。 我不認為同樣可以在這裡說。 在這裡,生長緩慢,即使經濟增長放緩,依然沒有任何增長。 而歐洲內部,一些成長的證據提出了更大的區域的“零增長”,在一個更好的光。 而且,每個人都預計,價格在沒有增長(美國國債,更廣泛的投資級債券宇宙內的高收益(垃圾債券)組),我覺得悲觀情緒已經超買。 不過,儘管我希望陽光明媚的咒語在這些市場和資產,我會準備一些颮。 拿雨傘的方法來月的市場。 iShares安碩睿佔美國股票市場ITOT,+ 0.82%,是一個很好的基礎。 先鋒國際股票總VXUS,+ 0.93%,補充了很好的基礎。 iShares安碩巴克萊綜合債券AGG,+ 0.06%,是另一回事。 iShares安碩公司高收益HYG,+ 0.08%很有意義施放一些遮陽如果吃​​不了熱。 至於如何做空黃金,我喜歡的ProShares的超短黃金GLL,-0.62%搭配iShares安碩20多年期國債TLT,-0.23%,而PowerShares的美元牛市UUP,+ 0.47%; 各種各樣的冷卻器。 我的月交易者的投資組合:5%TLT,GLL和UUP; 40%的ITOT; 15%VXUS; 15%,在AGG; 15%的HYG。 更多來自市場觀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