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峽 交易 - 以 價格 的 優勢 開口 潛在 極端






+

峽交易 - 以價格的優勢開口潛在極端 你可能聽說過峽交易之前,但是這究竟是指什麼? 我們如何嘗試,並採取了這些潛在的交易機會,當他們來的呢? 我去了一些想法和事情,我期待自己在下面。 我一直到現在寫這篇文章了幾天,在股市今天的價格行為給了我一個完美的圖表例子來使用。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先回顧一下“峽交易”,是指一個簡要說明:以從極端樂觀或悲觀開盤價格是異常更高(或更低),比前幾天常規交易收盤價,通常的優勢 。 (或者它可以是任何特定的時間圖表上框你正在尋找)。 幾件事情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向前走: 我提到“前幾天的常規交易時段收盤價”。 有些人使用擴展交易時段以確定的差距,其他常規交易時段。 對我來說,從一天的任何異常,或相當大的舉動下,有資格獲得我要為一個潛在的交易機會一探究竟。 有不同類型的“差距”。 這裡有幾個:突跳缺口,延續差距,用盡差距,普通的差距。 差距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得到“裝”。 理解為什麼峽發生將有助於確定哪些交易方式。 下面的例子是為一個空檔交易下跌情況下使用週二發生的五月,25,2010年的圖表顯示3天的時間(我知道這說2天,但相信我,它是3天)間諜。 這種差距倒在周邊股市的情緒瀰漫著多種不同的東西的不確定性和恐慌。 也有在開盤價的區域重點前支撐位。 隨著跳低價格,極度恐懼中起著關鍵的作用。 當大量的人是可怕的,銷售時並在某些時候,都可以成為小題大做了。 您可以在圖表上看到上面的價格打開了附近105-105.35再走低約。 104.30幾分鐘到正常的交易時段內。 隨後,價格開始走高,在波濤洶湧的時尚,但全天持續走高並在高位收盤。 您還會注意到,價格收不只是在一天的高,但只是究竟在何處的收盤價較前一日。 這是一個“間隙內充”一個很好的例子。 一個很好的交易性機會存在這裡(盤中交易),這同類型的價格走勢,全年發生很多次。 如果你想想看,該模式是很有意義的: 如果你有一組1000人,並有一定數目的人都嚇壞了,說500,他們決定早,因為他們可以賣,當他們做銷售會發生什麼? 沒有更多的銷售,並有可能,剩下的人增加他們的購買採取的缺乏持續熱銷優勢,一旦賣家枯竭。 價格則繼續走高。 由於價格全天走高,一些誰賣早的人,開始三思而後他們做了什麼,並開​​始再次購買也。 一旦價格開始達到前幾天的收盤價,不少誰是差縮小在早期買的購房者,可能會開始賣(的人退一步購買誰早賣),以他們的利潤。 這就是為什麼得到填補缺口不一定是一個好兆頭,但可能只是經驗的交易者採取的價格行動的優勢。 下下圖是與上述相同,既有上市前和延長交易時段(從以前的天數)增加。 我已經包含了該圖,因為有一些應該注意在這些添加個交易日重要的價格水平。 我用在前期市場的價格水平,延長了前幾天的時間作為潛在的支持和阻力水平,而我交易。 你會發現,在缺口前市場交投前一交易日下跌過程中,價格發現附近支撐104.50 3倍,這樣的一個時期扣球104.25附近後短暫。 現在看其價格發現的支持,當常規交易時段開? 近104.35。 相當的接近。 假如價格採取果斷低於104.25,差距倒可能沒有被填滿的。 相反,延續下跌趨勢可能已經恢復。 我們如何嘗試,並採取一峽交易場景像這樣的優勢呢? 使用這個作為一個例子(我已經看到了這個相同類型的例子發生一遍又一遍的),這裡就是你可以做的:1)等待常規交易時段開啟,2)讓“恐慌賣家”到 退出自己的立場 - 這,因為他們恐慌,發生相當迅速,在大多數情況下,3)看前期市場的支撐位,等待逆轉,開始過同樣的價格水平,4)進入對(褪色的差距)的 的(長在此情況下)的間隙的方向。 這種類型的交易需要極大的勇氣,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在這個例子中,如果價格突破104.25持續走低,他們很可能會加速,使其難以擺脫一些位置,而不僅僅是在感情上,身體上買為好。 請務必和使用某種類型的止損。 另一種方式來交易這類差縮小,就是為了等待缺口得到填補,然後做空,預計之前的跌勢繼續。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們是在一個整體的下降趨勢的市場,所以我寧願尋找做空機會。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把7個行業(我通常把每天1-3交易最近,但我強烈地感覺到今天我的決定)。 我所做的第一筆交易是一個多頭頭寸從早盤低點彈走高。 我剩下的6個行業的今天都是空倉,在每個新穗升學,因為我覺得原因在市場拋售,首先,還在這裡。 4交易都是由10:30與其他3散了通過3:30左右完成。 所以,間隙交易既可以做在間隙本身的方向,或針對所述間隙的方向。 在你決定哪些,你必須嘗試和確定為什麼峽發生開始。 我會增加不同類型的缺口交易的情況等為一體的,由於收入或新聞發布的更多的例子,在不久的將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