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免費的 趨勢跟踪 交易系統 規則






+

免費的趨勢跟踪交易系統規則 是的,我承認。 我寫了標題惹的搜索引擎。 事實證明,在這個網站上最熱門的網頁,到目前為止,是這一個。 它為我特別好奇,因為我一直在做的一點是交易系統規則是高估了。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人賣誰真正知道任何交易的交易規則。 然而人支付數千美元的此類規則。 由誰不相信,趨勢跟踪交易系統的規則可以很簡單,比如我要求我的書,並在此網站有時會懷疑我一直的做法。 他們是正確的。 規則其實可以更簡單。 讓我們試試這個:構建在與最簡單的規則交易系統的趨勢。 你有多少行代碼可以熬下來? 不,你仍然有太多的規則。 你已見過最簡單的系統 以下是這個系統的規則。 如果目前的價格是高於價格在一年前,跑遠。 如果當前的價格低於一年前,做空。 我跑了一個廣泛的多元化期貨市場的這種體系,覆蓋所有資產類別。 但是,一個系統那麼簡單不可能工作的,對不對? 它甚至可是沒有任何的技術指標。 好了,自己判斷。 12月份價格體系 為了使它變得更容易閱讀,生病顯示下面的年度結果也是如此。 綠色條顯示的回報和紅柱最大內部年縮編。 結果按年份 這個簡單的策略顯示,22%對26%的最大縮編和1.1的夏普比率年化收益。 這是費之前,所以你會需要刮鬍子一點上,但它仍然比大多數人在現實生活中。 在此背景下,你真的想花更多的時間調查指數移動平均線與簡單移動平均線的優點,RSI與MACD,布林帶與凱特渠道等? 這些規則如下所示當然是不完美的。 它們werent意味著是。 嗎更有只是一個演示如何多麼簡單的趨勢下面就可以搞定了,仍然工作。 該規則並為一個有趣的出發點雖然。 他們不需要進行修改,所有的東西變得很有意思作為一個真正的交易策略。 真正重要的是廣義概念。 獲取的概念正確,這將是簡單的構造他們周圍的規則。 因為他們迷上了,將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一些秘密的黑匣子規則大多數愛好貿易商失敗。 這是由人創造的一個神話誰願意以高價出售無用的交易系統。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的交易,你需​​要超越這些神話。 一些交易策略可以得到一個有點複雜,但很少為業內外人士所期望的原因。 實際問題往往複雜,例如的一個原因。 再平衡,投資組合的限制,風險管理等,可以增加複雜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