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6

網上交易 的保真度






+

富達 - 用戶的意見和評論 “移動到富達是最聰明的事我都做了。以前,我和瑞銀(UBS),什麼是恐怖故事。雖然瑞銀是一個很好的公司,他們的佣金和費用是完全離譜!” “我大約在四年前,當他們調升交易費有一個壞的經驗與富達,稱他們抱怨,說我是一個忠誠的客戶有顯著的收入潛力,並問他們是否可以免收費用的增加對我來說,沒有可以做 所以我基本上說,“你已經調升你的費用是多少?嗯,確實,你起來”。切換到道明宏達理財,富達鐓我失去了很多收入。道明宏達理財,現在買了,我看到不斷惡化價值的微妙跡象。 想回到富達思考,但我小心眼,有一個很長的記憶。“ “你不能是十分錯誤的,史考特沒有它不是路由100%的訂單通過有限,但他們確實有與他們達成協議像大多數的公司。很明顯,我認為你從來沒有工作過的公司或你就從來沒有 張貼的東西這麼愚蠢的。其次,除非你處理的是一個大公司,有庫存的股票可能無法做空。“ “在各方面都得到與他們打交道了35年。A ++服務。” “我看到很多人提供了購買或在兩者之間。拋售股票從$ 3到$ 7和地方當你開始問你發現他們希望有一個最低金額開立一個帳戶。富達成立。我不知道這些 其他火雞。即使我的網上交易是$ 19.95我是不是更安全的老牌公司,是不是有可能是一群希望$ 5000開始出售價格US $ 3能去bellyup?這是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手了 ,掌心向上。'“ “我已經與許多 - 愛德華瓊斯,摩根士丹利,道明宏達理財,我搬到了富達一些主要的不好的經驗與別人之後富達是在價格,客戶服務,網絡能力和道德行為出眾。” “沒有太多的評論,除非:優質的服務,優良的可訪問性;優異的價格,我可以真正地說,沒有一個整體的公司,我會永遠選擇超過富達的工作。” “史考特的Web服務是非常糟糕的,但$ 7,00你能指望什麼交易。富達是非常好的,但如果你換了很多的費用可以吃你的資金。” “我已經使用富達了一年多與完全滿意。我建議他們到我的兄弟和父親。富達使我們能夠'捆綁'我們的帳戶支付的最低收費標準,他們都是偉大的。” 蓋爾 -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NOV-2004) “他們的網站是我迄今已經工作過的最好的。我用Datek,Ameritrade公司,E-貿易和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經紀人,所以我會很快在注視我的所有賬戶富達。交易成本在 $ 8“ “我已經擁有了幾個富達基金超過10年,我開始了一天的交易與富達大約7個月前,我非常高興能與他們的設置。” 已經是富達客戶? 如果你已經擁有了富達經紀賬戶,個人退休賬戶或工作場所儲蓄計劃(如401K,403B,或457計劃),請登錄保存您的應用程序。 用戶名 對於美國員工,你的用戶名(最多15個字符),可以是你所選擇的任何用戶標識符或您的社會安全號碼(SSN)。 如果您使用您的SSN登錄,請創建個性化的用戶名以增加安全性。 使用需要幫助的鏈接的權利,改變你的登錄信息。 對於美國以外的員工,你的參加人數是你的用戶名,如果你創建了一個PIN以前,現在是考慮你的密碼。 富達網上交易 富達少繳 $ 7.95美國在線股權交易 - 無限數量的股票和行業1 $ 7.95 + $ 0.75美元的合同進行在線交易的選擇 貿易充滿信心 貿易訂單狀態立即通知在網上,您的電子郵件收件箱或移動設備 來自超過10個獨立公司的免費的研究報告涵蓋了4500股 貿易富達或移動設備上 我們先進的交易平台,活躍交易臨&章;. 可以從任何網絡瀏覽器或軟件下載到你的電腦。 2 一個一秒鐘的執行保證 - 我們以卓越的執行3的承諾 訪問廣泛的投資選擇 美國和國際股票,共同基金,期權,債券和ETF 在富達基金無負荷超過一萬資金由業界領先的基金公司提供的無交易費4 期權交易有顯著的風險,不適合所有投資者。 某些複雜的期權策略進行額外的風險。 在此之前的交易選項,請閱讀特點及標準化期權的風險。 並呼籲800-343-3548被批准用於期權交易。 支持文檔的任何索賠,如果適用,將根據要求提供。 $ 7.95佣金適用於富達經紀服務有限責任公司零售客戶網上美國證券交易; 其他條件可以申請。 見經紀佣金和費用表(PDF)了解詳細信息。 富達活躍交易專業平台SM,為客戶提供交易36次以上的滾動十二個月; 120次以上的接收與Recognia預期的圖案和事件,艾略特波浪分析,先進的圖表。 富達將放棄在一秒內不進行資格股票交易的手續費。 提供有限的市場訂單100和500之間的股票購買,出售,或購買,以支付在SP 500章上市的股票; 指數。 訂單必須上午9:45和15:59 ET之間進入的某一天,當股市是開放的,當市場的開拓晚/提前關門時間會有所調整。 執行速度從時間富達接受為了執行由執行以市場為中心上報富達的時間來計算。 符合條件的訂單可以在富達活躍交易Pro的&章;,FAST&章;,無線設備,或通過富達代表輸入。 短期銷售,延長時間的訂單,定向外貿訂單,和其他一些訂單排除在外。 某些市場和系統條件可能影響資格這樣的保證。 富達有權限制或取消此優惠在任何時間的權利。 限制和局限性。 ETF的可交易以溢價或折價的淨資產值,並受其投資標的的市場波動。 ETF是服從管理費和其他費用。 其他費用及開支,包括那些適用於該基金持續投資,在基金目前的招募說明書中描述。 富達經紀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或其附屬公司,可以與購買和/或持續維護位置在某些共同基金帳戶的連接得到賠償。 FBS也可能會收到賠償諸如必要的系統開發,以建立一個基金在其系統中,基金參加了FBS的客戶和/或代表,以及事件的機會為基金宣傳的產品和服務。 這種補償可以採取的招股說明書和/或通過本基金,其投資顧問或其關聯公司支付額外的補償描述的銷售負荷和12b-1費用的形式。 富達保留更改不提供交易費的基金和恢復費用的任何資金的權利。 富達將每次出售時或FundsNetwork無交易費的交換股份收取短期交易費舉行(NTF)基金少於60天(短線交易)。 在投資之前,應考慮基金的投資目標,風險,費用和開支。 聯繫富達的招股說明書,或者如果可用,招股意向書摘要包含這些信息。 請仔細閱讀。 入門 &複製; 1998 FMR LLC。 你可以找到 富達投資公司的價值觀是我們的文化和成功的基礎。 每一天,我們的運作與完整性依托強大的一套核心價值觀和信念來指導我們的道路的最高水平,決定了我們如何開展業務。 看看我們的員工思考 從會計到投資,從銷售到技術,富達提供卓越的職業路徑,職業發展和成長。 在這裡,你會發現挑戰和機會的多樣性不同背景,技能組合,經驗水平和興趣。 加入我們,看看你可以去你的職業生涯有多遠。 你可以找到這一切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