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6

美國atc brokers 外匯






+

我一直在與交易ATC約精細年,Live和模擬賬戶運行的並發。 幾年前,我遇到了一些問題,但他們實際上是植根在FXCM性,所以適當補償。 了解了很多關於外匯交易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我認為,ATC給出了一個顯著足夠的“優勢”在其他經紀商賺取利潤的可能。 我不認為在當前條件下不斷變化的經紀人,如果它要來了,我會在外匯市場上最有可能停止交易。 我已經使用模擬賬戶與許多人進行比較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還沒有找到另外一個經紀人來接近滿足我的需求。 即使所涉及的佣金,我發現,相比較而言,交易成本也比任何我用別人的還要低。 我提供了一個明確的五顆星。 2012-03-15五星優秀的專有修改的MT4交易平台,其他券商似乎並沒有提供。 在追加保證金的情況下,空管不關閉所有的位置,給人一種交易,同時避免大的開支,重新進入崗位一個巨大的優勢。 支持優於我有賬戶的任何人。 一個非常稱職的員工(我遇到了一個病毒在我的貿易中轉站,一名工作人員的工作幾個小時遠程不花錢來解決此問題。) 他們的系統是非常可靠,很少有服務器的問題,即能夠很快得到解決。 雖然他們收取少量佣金,利潤比較給別人是更大,因為在低得多的利差。 我親自跑在不同站的多個演示驗證這一點。 簡單地說,他們希望你成功,將幫助你以任何方式,他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