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如何交易 外匯 使用 樞軸點 指示






+

如何交易外匯使用樞軸點指示 在今天的外匯常見問題,我們必須從我們的同行說出一個我提供一個戰略交易成功樞軸點水平的問題。 下面是這個問題: 您好開爾文, 我經常看你的常見問題解答和其他交易過賬。 他們是非常熟悉和教育。 感謝您的所有信息。 請問您提供戰略成功交易樞軸點水平(PP,S1,S2,S3,R1,R2,R3)。 誠摯的問候, 首先,我很高興知道你喜歡什麼,我在這裡提供在這個博客。 什麼我在這裡與你分享的是使用支點的只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然而,這些技術還沒有回來測試,因此我會建議你嘗試一下在一個模擬賬戶,然後與其他指標緩慢微調它,以獲得更好的交易結果。 樞軸點的支撐位和阻力所用的大機構投資者強烈的水平,因此,你會發現,價格通常尊重。 我會建議你嘗試繪製每日支點和每週的支點在同一圖表上。 如果可能的話,請畫出幾個斐波納契水平在同一圖表上也是如此。 我在做什麼這裡是尋找的水平,其中有支持和阻力水平的融合。 這些重疊的水平是非常強的水平,價格將很可能被它排斥時,第一次接觸它。 因此,作為一個交易者,你可以嘗試進入一個基​​於這些級別的反彈交易,你應該能做出一些不錯的收益。 通過添加一些指標,可以幫助你找到一個更好的切入點,或者幫助你避免陷入虧損的交易嘗試微調這一策略。 要了解如何制定策略,您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帖子在這裡 forexindicator /如何對制定自己動手,外匯,strategy. html 什麼我在這裡與你共享是一個普遍的公式,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回測試。 我所有的策略,我用我的日常交易都回測由至少六個月,然後貿易演示另外3到4個月才可以去住。 對於那些正常回測,並已被證明工作現場交易策略,它是所有在我的外匯街大學課程,所以我不能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然而,你可以微調什麼我提供你在這個博客,誰知道你可能有一個非常可靠的戰略更進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