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6

資金管理 - 第二部分






+

資金管理 - 第二部分 2012年10月26日 這是對貨幣管理CHINESE我的第二個帖子,點擊這裡閱讀我的第一次。 我聽說,投資最多的一個賬戶餘額的5%被認為是安全的二元期權交易建議。 但是,我不得不同意。 為了消滅賬戶餘額的25%,所需要的是一個連勝五虧損的交易,這是相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過度交易,交易過度波動或痙攣性的市場條件下,和/或只是相對較新, 交易。 當你遇到一個連敗如此高的風險參數,有5%可以最終成長為資本提供一個更大的比例。 例如,我們說,你開始與$ 500帳戶,並選擇風險的5%在每次交易($ 25)。 如果你失去了5行業在一排,你現在重新下降到$ 375 即使你不斷調整交易規模給予了什麼;現有賬戶中的 - 即你現在需要只需$ 18.75每筆交易的交易 - 這回事採取一個更美好的法術中獎,甚至考慮將帳戶備份 盈虧平衡,更別說把利潤。 事實上,你可能甚至不能夠進行交易,小型取決於你重新交易經紀人或選項類型(在24option如最低交易單位為$ 24和$ 100的一些平台上提供的選項生成器,為instace) 。 此外,如果你成為情緒過度賠錢,並決定通過交易越來越大的尺寸(如鞅樣的策略)來彌補這些損失,你將不可避免地和好如初,並最終落得一無所有。 鞅策略已永久性地結束了許多貿易事業。 你會發現,許多在世界上最好的交易者嘲笑鞅概念,並有很好的理由。 他們從來沒有出漂亮,從根本上限制最大交易規模,你可以做到的。 例如,在24option目前最大的交易規模為$ 20,000,但投資每筆交易$ 1,000將是輕率的,你不會告發T為能夠維持超過四場失利中前行,你將不再能夠恢復這些損失(和 為$ 31,000的孔假定一個簡單的雙上型鞅)。 雖然它(只潮流,每天不超過3個行業,例如貿易)和可實現的短期目標設定個人規則很重要(如達到60%,高的ITM百分比),這可能不同於其他的 交易者,我覺得一個很大的錯誤是設置必須由某一特定日期,或者更糟糕的是,每天都滿足的貨幣目標。 這是非常困難的,從您的交易變得情感分離時一定的利潤目標是inaptly優先考慮。 我用利潤目標,當我第一次開始交易,而且我發現他們不過是一個分心。 諷刺的是,我經常奧斯卡最佳噸達到他們,因為我是如此的關心讓錢X數量或生長按一定比例,我變得不那麼挑剔了我把交易和賠了錢,而不是平衡。 因此,資金管理是什麼類型的我申請我自己的交易? 其實我換小的,固定金額 - 正如我在第一次資金管理崗位討論 - 直到剛剛結束。 現在,我已經轉移到另一種,稍微複雜一點的風格,我改變我的交易基礎上的集中行動的質量和多少資金我提供給我。 下面的圖片提供了我如何去做一個基本的,直觀概述。 你可以說我漸漸擴大我的投資規模在交易時段,這可能被視為高風險的過程中,圖片中看到。 然而,即使失去了一個更高的概率貿易將讓我回利潤明智的只有兩個行業平均。 使得S可接受的風險水平對我個人,因為我覺得我為在我的交易一個地步,我可以達到良好的精度作為正常水平。 我絕不會推薦使用這種方法共初學者,但不同的交易規模按照該設置了質量的基本概念是要考慮的事情,你應該不斷進步的精度,您的交易一個合理的水平。 交易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事業,但它永遠不會是如果交易可以T過去的階段,他是貪婪,急躁和渴望即時的滿足感進展。 如果一個人希望賺很多錢馬上蝙蝠,它較無會發生什麼。 完全相反的意願。 交易者絕大多數將永遠不會在他們的網上交易生涯淨掙一分錢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同糟糕的資金管理。 交易者可以在世界上最好的技術分析能力和有斑點的理想貿易項很大的訣竅,但都可以通過一個有風險的,不可靠的,或者是完全不存在的資金管理計劃被破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