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6

市場 快照






+

市場快照 這項工作短期交易策略 在過去的一周左右,我已經寫了一些關於短線交易策略,在我的博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也做了兩播客(這裡和這裡。)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的幾個職位,將研究的統計行為 本交易日,但我認為這可能是有益的,首先,來看看,要么已經為我工作,或為其他人工作過一些廣泛的日內交易思路。 沒有類型的交易或時間框架很容易,但是daytrading的挑戰是特別困難。 不管你做什麼,你有打開和關閉之間做; 扭曲和風險,可以消滅了許多有利可圖的行業; 與daytrading的心理體驗可以從興高采烈覆蓋全範圍(在同一分鐘有時!)徹底絕望回興高采烈這個心不是很容易。 不過,我想分享一些想法,我見過的工作: 1.貿易與發展趨勢。 通常情況下,“趨勢交易”的 是指一個通道突破系統具有非常長遠的眼光。 索引或ldquo;買入並持有”的 實際上是一種趨勢交易,有幾十年的時間跨度。 你可以做同樣的事情盤中,但我認為你必須去適應。 貿易回調,低時限的突破,開放範圍breakoutsthese工作思路。 它們都以超級針對性的風險管理,但其可能把上幾個條目,公正和ldquo;讓他們的工作和rdquo;的 整個交易日。 需要注意的是許多交易商交易誰這種風格保持至少部分曝光過夜。 交易跌勢,10年期債券 2.淡入淡出的動作。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你能適應你的個性。 你可以是一個商人誰坐落在一個股票看新聞,然後查找貿易周圍的過激行為。 如果你這樣做,你就需要在規模,規模更大,並準備加入到虧損的交易。 很顯然,有時候你會全尺寸與錯,所以你必須限制你的風險。 當然有貿易商誰做到這一點,但它是一個艱難地謀生。 我換系統了幾年中午時,基本上消失在SP期貨創出新高和新低。 有了良好的紀律,你可以拿起幾個點非常一致地這樣做,而你很可能也延長了主意個股(雖然,身份證問為什麼您選擇服用個股的風險,什麼時候你基本上做市玩!) 衰落的高點和低點可能是一個有利可圖的策略 3.貿易開放的傾向。 周圍有開放的某些行業的工作得很好。 指標往往是和ldquo;錯”的 並扭轉早期,差距趨於關閉(他們不時除外),開放範圍突破的想法是傳說中的。 當然,還有事情要在這裡完成,但要確保你理解了數學和風險。 4.貿易突破。 還有個是在市場活動及ldquo;瓶裝了&rdquo ;,無論是訂單流,預期的消息,或者由於一些其他原因。 它需要技巧,但它絕對有可能的交易圍繞這些點。 要知道,許多的突破行業的課本上的例子都經過精心挑選; 真正的市場是非常混亂而更難貿易,但這是另外一個想法,適用於一些交易商。 我不聲稱這是一切工作的詳盡清單,但它是我個人所看到的一切工作。 林很可疑的基於比率的想法。 平均值,簡單的價格模式,趨勢指標(即使合併多個時間框架),儘管其中的一些可能會在一些戰略支撐作用的地方。 正如我在播客說,那裡有基本上沒有什麼新來的,除了周圍的開放式結構的:我們可以與潮流或行業的逆勢交易,但一切都在額外的挑戰和daytrading風險複雜化。 生病繼續看看周圍的一些公開這些統計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