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價格和時間






+

價格和時間 在線交易學院,行政教育,產品和服務主任 我在多年寫文章的密切關注一件事就是確保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寫關於概念和戰略,其他人寫和有關會談。 如果我這樣做,將有在讀這篇文章沒有任何意義。 要做到這一點,但是,是指提出建議,概念和策略,有時在傳統的智慧面前飛行。 我發現這些年來是簡單的事情提出質疑傳統往往暴露了一個缺陷,最重要的是,打開了機會讓很多搜索的大門,但永遠也找不到。 今天,讓我們質疑傳統的智慧,當談到價格,市場時機,數量和時間本身。 具體而言,我指的是會發生什麼價格在關鍵市場的轉折點。 任何市場投機者的目標是確定的地點和時間,市場將要轉,原來之前。 這是真正實現低風險,高回報,並成為市場的高概率的切入點的唯一途徑。 為了使長話短說,市場轉向以價格水平,其中供應和需求是最外的平衡。 換句話說,越是外的平衡供需處於價格水平,較強的轉彎中的價格。 那麼,我們如何確定這些水平價格圖表上? 在這方面的一個更深層次的課程可以在很多我以前的文章中找到。 今天,讓我們專注於一個特定的問題,當涉及到確定關鍵供應和需求水平,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哪裡的價格轉。 時間和數量是兩個重要的問題,當涉及到傳統的技術分析。 例如,在技術分析的書告訴我們尋找的關鍵支撐(需求)和電阻(供給)水平的時候,我們應該尋找那些有大量的交易活動,並放量的圖表上的區域。 他們強烈建議,我們應該尋找那些有許多蠟燭在該地區和高於平均水平的成交量支撐和阻力水平。 這是一個圖表的眼睛類型的水平確實好看,但是這是試圖確定主要的市場轉折點的時候最好的答案? 當你想通過簡單的邏輯,我想你會發現,其實,傳統的技術分析有它錯了,真正的答案其實是相反的。 我們剛剛結束,在價格最顯著輪流將發生在價格水平,其中供應和需求是最外的平衡。 想想看,在價格水平,其中供應和需求是最外的平衡,你會看到很多交易活動或很少交易活動? 如果你說的非常少,你是正確的。 這是因為大的供需失衡。 在同價位,你有最活動的可能性,但你沒得到多少交易活動的原因是因為所有的潛力市場上,買(需求)或賣出(供應)方的一側。 那麼,什麼是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一個價格圖表上? 它像傳統的技術分析,在屏幕上沒有多少蠟燭暗示,自己居然很少。 此外,這張照片是不會有高於平均水平的量,它的將是非常低的量。 下面的例子是一個擴展的學習軌道(XLT)類貿易代表正是我建議在這一塊。 請注意,供給水平盤旋。 這是因為供應價格不能呆在那裡,只好拒絕了。 但看看在供應層面蠟燭的數量。 它不是十年,二十年,或者更其四小蠟燭,然後價格下跌。 問問自己,為什麼價格只能在這一水平花了這麼短的時間量。 答案是,因為供應和需求均失平衡的一大途徑。 如果供給和需求不是做出來的不平衡在這一水平,價格會花更多的時間在這方面。 鑑於這個價格花了一點時間在這個水平,我的結論是,有一個大的不平衡和賣空時,價格回抽備份到供給水平。 我賣給了誰想到SP是值得購買在該級別買家。 也許是買家看交易書,忽視了供給水平,因為書上說,它不是一個關鍵水平,由於這樣的小活動。 正如你所希望現在明白,缺乏活動是什麼使得它如此強大的供給水平。 正如我之前所說的,不要害怕質疑的東西每個人都認為是真實的。 如果有什麼犯規邏輯意義,有可能是一個更好的答案了呢。 通過思想簡單的邏輯,你將幾乎總是到達真理。 教育交易推薦:SP 500(SPY) 間諜的這更大的時間框架圖顯示可能會有一個停頓的反彈,或許逆轉很快。 有幾件事情導致我們得出這一結論。 首先,價格已經上漲了相當的距離,並正在接近一個供應水平(黃色陰影)。 從供給水平在價格的初始下降的強,這表明大的不平衡在這一水平。 此外,如果我們應用中教導的準時今天文章的邏輯,我們看到,價格didnt花很多時間在該供給電平再次,這表明大的不平衡。 最後,在右側的圖表的圓圈區域是在它幾乎沒有任何的交易活動,沒有需求的區域。 這表明價格應該有一個相當簡單的一次交易中下跌到該地區。 所以,短期內上檔供給缺乏強勁需求的結合,下面顯示這個反彈可能稍事休息,如果不能扭轉。 希望這一塊是有幫助的,有一個偉大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